废旧锂电池回收设备生产线

编辑:recycle发布时间:2017-10-22 15:41:47

在我么的生活中会产生很多的废旧锂电池,不管是电动车,后者手机,那么这些废旧锂电池该如何处理呢?要知道如果锂电池如果处理不当,里面的有害物质很容易造成环境污染。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废旧锂电池回收设备生产线:

锂电池回收设备.jpg

巩义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废旧锂电池回收设备生产线工艺流程一般为破碎分离,粉碎分选分离,物料筛选,金属分离,脉冲除尘,可以得到贵金属,隔离膜,碳粉等,具有分离物料纯度高,操作简单易于维护等众多优势。
相对于传统的火法,湿法等高能耗,高污染的回收方式,采用瑞赛克机械的电池回收生产线,可以做到环保节能,无二次污染等特点,兼顾了环保和经济效益,也符合当下的绿色发展趋势。
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或者想要咨询的欢迎来电或在线咨询。

 

上一篇:废旧轮胎橡胶颗粒设备多少钱

下一篇:废旧锂电池的回收价值高吗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