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轮胎橡胶颗粒设备多少钱

编辑:recycle发布时间:2017-10-21 15:34:40

在废旧轮胎回收处理过程中,经常会用到这种设备。轮胎橡胶颗粒机主要是把从钢丝分离后的轮胎进行粉碎,并且在制造颗粒的过程中可以把其中的纤维给去掉的一种设备。那么一台废旧轮胎橡胶颗粒设备多少钱?

橡胶颗粒机.jpg

因为规格产量,功率等方面不同,橡胶颗粒的机的价格也不一样,橡胶颗粒机可以生产主高品质的橡胶颗粒,粉碎后的粒度可以达到1毫米,甚至更细。因此在废旧轮胎回收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所以轮胎橡胶颗粒机又可以叫做轮胎粉碎机,橡胶粉碎机,可以将不同规格的废旧轮胎都制作成橡胶颗粒,使之废旧轮轮胎可以变废为宝,同时也为用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
巩义市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也是一家专业的废旧轮胎回收设备生产商,其生产的橡胶颗粒机更适合于废旧轮胎的回收,并具有稳定,高效,低能耗,耐用等众多优势。欢迎您在线或者来电咨询。

上一篇:废旧轮胎胶粉机设备介绍

下一篇:废旧锂电池回收设备生产线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