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锂电池的回收价值高吗

编辑:recycle发布时间:2017-10-24 15:35:15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锂电池被运用到了各行各业,常见的有电动汽车,电动车,手机,笔记本等,而锂电池都有一定的寿命或者使用时间,因此就随之产生了很多的废弃的锂电池,而这些电池如果不能加以好好的回收,又很容易造成环境污染。那么锂电池有回收的价值吗?回收价值高吗?

锂电池回收价值

关于锂电池的回收价值,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锂电池的基本结构,废旧锂电池其中约有金属钴15%,锂0.1%,铜14%,铁25%,铝4.7%,这些金属都极具有回收价值,尤其是不常见的钴和锂,这些贵金属的回收利用价值是非常高的。那么废旧锂电池如何回收?
回收废旧锂电池一定要采用专业的回收设备,一方面可以提高回收效率,使最后提纯的物料纯度更高,更具有利用价值,另外,也可以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
巩义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废旧电池回收设备生产商,专注于废旧电池回收领域,研发生产的废旧锂电池回收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回收效率高,并且对环境无污染,可以将锂电池中的金属和非金属完全分离提纯,以实现锂电池的回收再利用。

上一篇:废旧锂电池回收设备生产线

下一篇:废旧轮胎回收需要哪些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