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镉电池回收设备_镍镉电池回收设备_电池回收设备

详细介绍

镍镉电池是一种碱性蓄电池,镍镉电池含有大量的Ni、Cd和Fe,其中Ni是钢铁、电器、有色合金、电镀等方面的重要原料,Cd是电池、颜料和合金等方面用的金属且具有有害物质,因此报废后需要进行回收,回收的机器需要用到锂镉电池回收设备生产线。

设备说明:

设备名称:锂电池回收设备,锂电池处理设备,废旧锂电池处理设备

设备技术:以金属铜铝与黑粉金属,塑料隔膜分离为主
适用范围:即可处理废锂电池,废动力锂电池,废新能源锂电池,废金属电子垃圾
整机长度:20-30余米长(长度可根据场地实际情况提供场地规划服务)
锂电池回收设备.jpg
锂电池回收设备
锂镉电池回收设备统称为三个阶段:
1.撕碎阶段:这一步将废旧锂电池做撕碎,破碎,粉碎的分选。
2.分选阶段:这一步将锂电池中的塑料隔膜与铜铝金属分离,正负极活性材料分离。
3.筛分收集阶段:正负极材料做收集分类,不同价值的电池做分选。
优点:整机锂镉电池回收设备的运行平稳,可实现24小时连续生产工作,整套设备以组合型除尘和废气收集设备为选配,整机负压运行和管道配置为组合,采用整机环保设施的应用达到环保的技术要求。
锂镉电池回收设备的组合构造其中包括锂电池拆解设备,锂电池内芯破碎设备,锂电池极片粉碎机,锂电池隔膜收集器,锂电池比重分选机,锂电池振动筛分机,锂电池成品打包机,脉冲除尘器和光氧催化设备以及水喷淋设备,活性炭设备的单机产品应用组成锂电池回收设备生产线,这是在各类废旧电池和锂电池原料的回收循环处理技术上需要的机器设备。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设备,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成套设备

下一篇:废旧锂电破碎机,锂电池破碎机,废旧锂电池破碎机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