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锂电破碎机,锂电池破碎机,废旧锂电池破碎机

详细介绍

废旧锂电池的内部含有铜、锂和铝等金属,在回收时一般都是将锂电池先进行一道破碎,然后在进行二级粉碎,粉碎的渣料通过磁选机进行分离内部可回收金属,分离后的产物再通过化学药剂进行无害化处理,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

锂电池回收设备的功能特点:

1.机器设备占地面积小,运用原材料广泛,可运用多单体电池材料的极片产业化和产量化的破碎和筛分集中处理。

2.使用寿命长,处理成本低,不同于单体电池的外壳材料种类多,硬度较高,对刀具的要求高,强度大,正负极片材料的片料用粉碎的甩片加工就可以达到好的粉碎结果。

3.一条锂电池回收设备的流水线达到环保等级,全套线保持无害化;

4.实际操作方便快捷,可实现plc电脑监控系统和气温收集系统进行解决。

电池3.jpg

锂电池破碎粉碎的成品展示

锂电池是以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因此这种电池也被称为锂金属电池,与其他电池不同,锂电池具有高充电密度、长寿命和高单位成本等特点,锂电池广泛应用在各个领域,而锂电池用完之后,也需要及时回收,避免锂电池中的有害物质对环境造成污染。现今,针对废旧锂电破碎机,锂电池破碎机,废旧锂电池破碎机,一般都会设计与锂电池的型号和规格相匹配的回收设备来完成,进行分开处理;。废旧锂电池处理设备将型号规格不同的锂电池进行回收处理,处理效果不是很好的问题,该具有筛选功能的锂电池回收设备,具备筛选功能的优点,处理效果更好。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锂镉电池回收设备_镍镉电池回收设备_电池回收设备

下一篇:铅酸电池破碎处理全套设备,锂电池破碎处理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