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设备,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成套设备

详细介绍

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设备,也叫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成套设备是一种用于混合废旧锂电池,动力电池金属材料分离的设备,常用于锂电池,锂电池极片材料的回收领域。
锂电池-黑粉_看图王.jpg
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设备成品黑粉
设备名称: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设备、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成套设备,新能源汽车电池拆拆解设备,锂电池拆解设备
生产厂家: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应用领域: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拆解正极、负极、隔膜纸进行回收处理;
拆解电池类型:汽车电池、动力电池、废旧动力电池、新能源电池、电动汽车电池、磷酸铁锂电池

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设备市场前言:

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极芯回收都是采用粉碎集体回收形,电池机芯材料的分解处理同样适用,环境污染不大,对土地、水、空气,人员接触都没有不利因素产生。

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设备硬性要求:

1.自动化占用空间可控,可进行规划设计。
2.汽车动力锂电池,锂离子电池,锂电池正负极拆解设备运行阶段可靠,在操作正常规范的情况条件下人员工作安全。
3.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设备的技术运行可靠,操作简单,噪音小。
锂电池-铜金属_看图王.jpg
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设备成品铜粉
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设备,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成套设备,锂电池回收设备有着广泛的应用,将含有金属,贵金属的废锂电池,锂离子电池废料,通过多级撕碎机与破碎分选分选的技术,将铜铝金属作为导体,将贵金属粉状物料作为粉状料,通过振筛和气流分选的技术,振动的产生实现金属颗粒与金属粉末的分离,是现在锂电池行业和新能源行业中电池分选的好帮手。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_废旧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_废旧锂电池破碎设备

下一篇:锂镉电池回收设备_镍镉电池回收设备_电池回收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