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_废旧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_废旧锂电池破碎设备

详细介绍

废旧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废旧锂电池破碎设备是一种专业分离废旧锂电池铜铝,正负极活性材料,塑料隔膜的设备线。

废旧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基本参数:

一次破碎分选   200kg/h-2t/h

1.通过多级的撕碎破碎分选进入到粉碎阶段

2.粉碎阶段将铜铝和隔膜纸相互分离

3.筛分设备成品为黑粉(正负极活性材料),铜铝,隔膜材料。

4.铜铝混合金属可做再筛分处理,分离后铜,铝完全分离。

5.废旧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分为实验型和生产型,支持非标定制。

一、产品介绍:

巩义瑞赛克废旧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是当前废旧锂电池回收循环再利用产品中的新机型,结构升级,工作性能进一步完善,铜铝分选包括隔膜处理,无论是分选产量还是分选效率质量,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是当前废旧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中的后起之秀,可用于金属非金属的再分离。

QQ截图20200522161754.jpg

二、产品特点:

废旧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主要特点:

1、行业内处理废旧锂电池效率,回收率更高,其处理能力是传统手工拆解分选效率的10倍,处理废旧锂离子电池,锂电池正负极材料更干净,快捷。

2、拥有筛分、破碎和回收三位一体的强大功能性环保产品。

3、拥有自主产权和荣誉认证10项。

4、废旧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的开放式结构设计、维护使用更便捷。

三、成品分离:

巩义市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_06.jpg

废旧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和同类产品锂电池回收设备广泛用于破碎各种锂电池原料,三元锂电池,动力锂离子电池,钢壳锂电池,软包锂电池,锂电池正负极材料。该设备生产线具有结构紧凑,设计上坚固耐用,性能上安全可靠,操作方便,低噪音低振动,效率高,能耗低等优点。废旧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机器零部件全部采用优选的材料,外购件采用优产品,整机的质量可靠,寿命长。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18650锂电池回收设备,18650锂电池破碎设备,26650锂电池处理设备

下一篇: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设备,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成套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