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锂电池回收设备,18650锂电池破碎设备,26650锂电池处理设备

详细介绍

18650锂电池回收设备也叫26650锂电池处理设备,其中18650是一种标准性的锂离子电池型号,其中18表示直径为18mm,65表示长度为65mm,0表示为圆柱形电池,是一种去除废旧锂电池中金属与隔膜等杂质的设备。主要用于废旧18650锂电池,圆柱锂电池,26650锂电池的回收,比如圆柱锂电池中铜铝金属,贵金属的除杂分选。

 

 

 

目录:

1.简介
2.工作原理
3.特点
4.应用

简介:

18650锂电池回收设备也叫26650锂电池处理设备,锂电池回收设备等,适用于锂电池回收领域的专用设备,主要作用是废旧锂电池,锂离子电池,新能源锂电池,动力锂电池中的塑料隔膜,比如塑料外壳,锂电池铜铝金属,锂电池贵金属的分选工作,代替了人工等传统的分选方式,让锂电池回收时的分选工作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工作原理:

以连续化的物理破碎与粉碎分选不同锂电池铜铝与隔膜间的物料差异除杂原理。

设备特点:

1.物理除杂,无三废的产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问题。
2.操作简单,节省人工;无需大量工人进行分拣操作。
3.解决废旧锂电池的分拣和人工拆解成本。
4.废旧锂电池,锂离子电池的分离效率高,增加了锂电池金属的回收的比例和质量。
5.简单实用,易于维护保养。
18650锂电池回收设备成品图.jpg

应用:

18650锂电池回收设备,26650锂电池处理设备,21700锂电池拆解设备主要运用于回收电池中金属和贵金属时候的工作。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锂电池回收分解设备_废旧锂电池分解设备环保技术无污染

下一篇: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_废旧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_废旧锂电池破碎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