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体生产线-锂离子电池破解回收成套设备

详细介绍

粉体生产线是根据锂电池,动力锂电池,锂电池极片材料制作成粉末物质的分选生产线,可以满足当前的废旧电池回收利用的循环分选要求,又能保证在粉末物质分选的同时,无污染产生。
目录:
意义:绿色环保
经济价值:循环利用,再生处理
应用领域:锂电池,干电池,废电池行业
设计原理:多级破碎和粉碎理论
特点:
锂离子电池破解回收成套设备结构简单紧凑,抗冲击,适应较恶劣的生产环境。采用先进的自偶减压电启动方式,具有启动平稳,运转均匀之特点。粉体的生产线并设有多项保护装置,确保操作无危险;粉体生产线,锂离子电池破解回收成套设备有不同的称呼名称:锂电池破碎线,锂电池处理设备,锂电池回收设备,锂电池分选设备。
种类:
锂离子电池破解回收成套设备的种类从外壳材质来分选,可以将已经报废没有价值的废旧电池,锂电池原料作为再生的生产原料,将这种变废为宝的一种工艺叫做粉体生产线,是锂电池行业使用回收再利用的绿色环保产品。
种类一般分三大类,一种是针对于动力锂电池处理设备,一种是针对于电池极片材料的处理设备,一种是做铜铝筛分回收的机器。
注意事项:
粉碎生产线的锂离子电池破解回收成套设备具有新颖的设计原理,采用新概念的循环利用理念,满足不同锂电池物料不同规格的破碎分选,满足多工艺配置的产能要求,多级破碎与筛分的技术原理效率大,能耗低,通过多个实际的生产案例证明了在加工领域中的良好应用前景。
设计原理:
1.研究了常规破碎与带电破碎锂电池外壳材料分选的相关处理机组,选择了带电加工后破碎的基础概念设备。
2.结合锂离子电池和锂电池的破碎的特增,提出粉碎效果改进做粉的新观点,该观点是根据其结构性能和锂电池粉碎来说明的。
3.粉碎与破碎锂离子电池的破碎材质有,不锈钢粉碎机体,碳钢粉碎机体 等可选择的原材料的粉碎分选设备机型。
4.通过锂离子电池破解回收成套设备的应用,对入料速度,加料速度和出料速度的影响因素做出改变。
粉体生产线,锂离子电池破解回收成套设备,锂电池回收设备与锂电池处理设备提供试机和查看服务。提供视频案例提供以及图片和客户现场案例技术服务。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动力电池回收利用设备,动力电池回收再利用设备

下一篇:废旧动力电池全自动处理设备,废旧动力电池处理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