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离子电池破碎设备

详细介绍

名称:锂离子电池破碎设备,锂电池破碎设备
型号:1000型/2000型
产能:200kg/h-2000kg/h
占地:200-300平方
处理物料:废旧锂离子电池,废旧动力锂离子电池
环保配置:除味系统,除尘系统,光氧催化系统
在线咨询:QQ 2155199596       17513281136
 
越环保,收益越快的锂离子电池破碎设备,对动力锂电池,新能源锂电池,锂离子电池,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的利用率提高10%、处理速度达到2000kg/h,铜铝金属中钴酸锂金属含量低至2%,塑料隔膜的分选率较行业水平高20%。
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利用率高:
采用加大锂电池撕碎机的电机功率和轴承布置,可比同行的锂电池撕碎机效率和利用率高。在铜铝与正负极活性金属材料筛分时,采用气流分选设备的倾角设计,针对重量和风选的比较,这个步骤的分选率高,安全系统的系数提高。
分选铜铝的品质高,残余率低:
锂离子电池破碎设备
根据不同废旧锂电池原料材质的比较,进行合理的工艺配置,节省客户的投资成本,并进行合理化的位置摆放和分配,保证后续铜铝金属的分选率和残余率,降低金属流失的损失。
环保节能,配置环保设施:
符合环保化的废气和粉尘收集设施,对锂电池撕碎机和锂电池粉碎机,锂电池破碎机采取不同的噪音杜绝措施和设备,减少噪音的产生,达到加工利用的生产和需求,同时对于环保方面的需求,采取活性炭过滤和水喷淋以及光氧催化等设备的附加利用,达到一定的环保值。
多项的环保技术和先进设施的应用,保障锂离子电池破碎设备的回收成本,多功率的省电的设备电机配置根据工况加工情况,可采取分段开启的模式,达到省电的目的。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锂电池正负极回收处理设备

下一篇:锂电池粉碎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