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正负极回收处理设备

详细介绍

锂电池正负极回收处理设备可处理废旧锂电池正极材料,废旧锂电池负极材料,正负极混合材料或废锂电池卷心料。锂电池正负极回收处理设备采用机械式破碎加工,振筛气流的处理的方式将铜铝与隔膜,正负极活性材料分离,实现铜铝的再生利用备受客户青睐,欢迎实地考察现场试机.

物料:废旧锂电池正负极片

产 量:2吨/小时

应用领域:锂电池回收循环与再利用的回收作业

设备配置:输送系统、破碎系统、分选系统、除尘系统、环保系统

相关产品:锂离子电池正负极破碎设备,锂电池处理设备,锂电池回收设备

锂电池正负极回收处理设备

锂电池正负极回收处理设备

锂电池正负极回收处理设备包括锂锂电池破碎机,锂电池粉碎机,锂电池分选设备等单机产品,通过此套设备加工后的废旧锂电池金属材料分离纯度高,品质高,技术指标稳定,大大降低了废旧锂电池的不可利用性。

除了在锂电池正负极回收处理设备整套设备的自动化方面改革,从工艺上,从设备选材到生产,到检验试机验货-出厂的工序,在巩义市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技术研发努力下,现对于各类废旧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的破碎分离步骤已经实现了自动化生产,产生较好的环保和环境效益。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锂电池铜铝破碎分离机

下一篇:锂离子电池破碎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