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铜铝破碎分离机

详细介绍

品牌:豫瑞赛克

型号:500/1000/1600/2000
产地:巩义
所在地:巩义市永安南路工业区
在线咨询:2155199596    17513281136申
锂电池铜铝破碎分离机其特征在于:所述金属混合物连续分离装置包括依次设置的输入设备、筛分机、中间传送设备、风机、和输出设备,还包括相应的电控系统和机架装置,筛分机的入口与输送机连接,筛分机的出口与输出设备连接,筛分机的入口端高于筛分机的出口端,在中间传送设备上设置有收尘装置,中间传送设备连接在筛分机的出口端与输出设备的入口端之间,风机设置在输出设备的入口端,输出设备自入口端到出口端依次间隔设有下料口,在筛分机的出口端设有废料出口。
环保型锂电池铜铝破碎分离机,锂电池处理设备包括依次设置的输入设备 1、筛分机2、中间传送设备3、风机4、和输出设备5,还包括相应的电控系统和机 架装置,其中输入设备包括传输带6、传输架7、电机
落地页_02.jpg
铜铝破碎是新能源锂电池和动力锂电池破碎后的产物,通过分离选的铜铝是混合金属,对铜铝进一步的筛分处理,可对铜铝分别分离。巩义瑞赛克锂电池铜绿破碎分离机成套快速分解分离设备,经过筛分铝和铜的混合料,利用气流、比重分离成铝是铝,铜是铜。整套设备设定为自动化流程,一人即可操作。
设备特点
1、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全程PLC控制,智能安全节能。
2、效率高,产能高。比整块拆解效率高10倍以上。
3、设备组装式流水线,便于运输安装。易于维护维修。
4、刀具采用硬质合金刀具,使用寿命长。
5、电机电气部分全部采用国标品牌。
工作原理:废动力锂电池破碎分选拆解分选与锂电池分选现时基本已由机器代替人工,工人只需将铜铝混合金属放入机器后,根据密度不同与振动的原理,将铜铝进行分选,铝由于密度较小被振动筛抛到别处,所留下的即是破碎铜。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锂电池废粉综合回收设备,锂离子电池废粉回收设备,锂电池粉料回收设备

下一篇:锂电池正负极回收处理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