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再生资源和环保角度看锂电池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线

编辑:发布时间:2021-12-20 10:26:27

在资源和环保的角度看锂电池和轮胎项目的发展,同属于变废为宝的资源再生利用项目,轮胎的原料来源是广泛的,物料收集简单,锂电池的物料来讲,通常是新能源,锂电池生产商,还是电器里面的电池物料,并不如轮胎那么广泛,对于这两个项目的优势来讲,通过系列的锂电池回收设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的加工,锂电池中的金属和黑粉可以分离,废旧轮胎的钢丝和橡胶颗粒分离,来看具体介绍:

锂电池处理设备项目图片.jpg

锂电池处理设备项目图片

锂电池回收设备:

一、产量大能达到时处理1.5t,根据需求,也有500kg/h,800kg/h的锂电池处理设备生产线。

二、人工少,整套锂电池处理设备生产线需要1-2人,体现在喂料部分和金属,黑粉收集地方需要人工的辅助帮忙。
废旧轮胎胶粉设备项目图片.jpg
废旧轮胎胶粉设备项目图片
三、操作方便快捷,电控部分一键式点击启动,非常方便高速,节省时间。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
一、加工成品分为两种,一种是颗粒状,一种是胶粉状,同时钢丝和纤维能够分别分离。
二、工艺分为半自动和全自动两种工艺,工艺的选择可以从加工产能以及占地规模方面去选择入手。
三、环保配置,轮胎项目的配置是降温系统水冷系统,锂电池是气味和带点破碎系统都是好的方面。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与废锂电池处理设备是成套的生产生产线,针对于固废轮胎与锂电池的再回收与利用,通过去生产环保型固废垃圾处理设备的发展让祖国的天更蓝,水更绿,我司在党的思想领导下,将持续发展环保型再生回收利用的废旧轮胎处理设备与废锂电池处理设备线并走下去,其中撕碎机与破碎机,粉碎机是单机机器,可应用到多行业用途方面,值得一说的是,我司设备获得国际出口贸易资格,与国外客户多次友好合作,形成了诚信的行业好口碑。

上一篇:产能高磨粉设备绿色环保处理破碎轮胎的磁选方式

下一篇:为锂电池极片动力电池的回收设备打开新领域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