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高磨粉设备绿色环保处理破碎轮胎的磁选方式

编辑:发布时间:2021-12-16 09:54:26

要深化内胎再生橡胶,橡胶水泥,硅胶轮胎,废轮胎,混凝硅橡胶的废旧轮胎发展,是橡胶制品的行业期待与要求,实践中证明,废旧轮胎处理设备,轮胎回收设备是做物理破碎加工废旧轮胎废旧橡胶的基础,符合环保和再生的。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图1.jpg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图1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的新作为处理的是废旧轮胎,产生的是再生资源橡胶、钢丝、纤维的优点,废旧轮胎处理的加工利用,从钢丝分离处理开始,把轮胎口圈钢丝分离后,开始对橡胶进行打块处理,打块处理的原因是方便后续的颗粒和胶粉的加工更好的运行,打块后的物料就是进行颗粒和胶粉加工的选择, 这两种工艺的差异在于成品的需求,一般颗粒是1-6mm的,橡胶胶粉是20-60目的。

瑞赛克认为要更好的推动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的颗粒线,胶粉线走出去,以技术会友,以再生资源而生,以环保而发展,向行业阐释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的再生发展优势,体现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的优势,更注重把握好自动化和售后的合作意识,努力塑造更先进,更环保的废旧轮胎处理设备,轮胎粉碎机,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的制造商形象。

源于市场,为了环保,属于市场,再生橡胶应用途径广,用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做胶粉的设备生产线,可以加工出20-40目的橡胶粉成品,对废旧轮胎的钢丝用磁选的方式将其磁选分离出来,纤维通过收集设备进行收集。

上一篇:锂电池回收设备推动再生资源绿色经济产业

下一篇:站在再生资源和环保角度看锂电池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线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