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轮胎粉碎生产设备高技术产业的发展要点与发力点

编辑:发布时间:2021-10-07 10:04:55

废旧轮胎粉碎和废轮胎钢丝处理设备做了这个投资,橡胶和钢丝物料分离的纯度和技术,想做多大的产能投资,在瑞赛克的整体解决化方案中可以达到。

轮胎客户现场8.jpg

废旧轮胎粉碎生产设备的发展点:
废旧轮胎粉碎生产设备的发展点在于废旧轮胎处理做胶粉,废旧轮胎处理做颗粒等两种生产线,另外一种工艺是废旧轮胎加工橡胶块设备的,这是利用废旧轮胎加工可以做的三种投资方式。
废旧轮胎粉碎生产设备发力点:
废旧轮胎粉碎生产设备的发力点在于环保、智能、自动化的技术上。
轮胎客户现场2.jpg
废旧粉碎轮胎机器价格信息-工厂造价,瑞赛克废旧轮胎处理设备,轮胎粉碎机械设备是一款以节能、降耗、减排为设计理念的环保节能轮胎破碎设备,也是废旧轮胎再利用前期破碎预处理的必要设备。刀具采用欧洲进口材料锻造,经久耐用,对轮胎内的钢丝有很好的破碎效果。整体结构紧凑,低转速、大扭矩,振动小、噪音低,符合环保要求。

上一篇:废旧轮胎回收拆解,用处理设备长见识了轮胎再生资源机器

下一篇:锂电池回收设备线与锂离子原料之间的良性互动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