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轮胎回收拆解,用处理设备长见识了轮胎再生资源机器

编辑:发布时间:2021-10-06 09:31:08

废旧轮胎回收拆解,原来是用这种设备长见识了轮胎再生资源设备,废旧轮胎回收设备生产线,轮胎回收生产线,废轮胎回收生产线,可以智能化解决废旧轮胎加工方案,提供定制化的技术加工需求,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提供整体方案和定制化服务,让您的设备运行成本更低,值得更好的发展。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案例图1.jpg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案例图1

成熟型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续写了橡胶钢丝的再生价值,不但让废旧轮胎能够重新利用,同时也推动了二次资源回收利用的向前发展,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展现更多技术活力。

半自动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

半自动废旧轮胎处理设备以轮胎切圈机,轮胎切条机,轮胎切割机,轮胎打块机组成废旧轮胎橡胶的胶块加工过程,后续钢丝加工可采用轮胎颗粒设备线,轮胎胶粉设备线来辅助完成毛细钢丝的分离。

全自动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

全自动废旧轮胎处理设备以轮胎单钩拉丝机,轮胎双钩拉丝机,轮胎切割一体机,轮胎撕碎机的搭配来完成废旧轮胎前端加工打块的工艺,废旧轮胎回收生产线后续工艺采用轮胎颗粒设备线,轮胎胶粉设备线来辅助完成毛细钢丝的分离。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案例图2.jpg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案例图2

续写废旧轮胎和橡胶的再生价值,一套完整的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有了作为,在环保效益释放的发展背景下,废旧轮胎橡胶的颗粒或胶粉成品应用行业更是蓬勃发展,以此废旧轮胎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也有了更有力的技术支撑,巩义瑞赛克采用了德国引进的内部技术,现在大型的废旧轮胎处理设备新意十足,可现场验证。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的破碎加工成品颗粒,胶粉的加工可以配置钢丝分离机,橡胶颗粒机,轮胎胶粉设备,自动电控系统,进料输送带,钢丝磁选机组成。

上一篇:三元电池拆解处理设备锂电池回收设备循环利用的行动

下一篇:废旧轮胎粉碎生产设备高技术产业的发展要点与发力点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