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即可完成废轮胎颗粒处理设备的3mm颗粒加工省劲

编辑:发布时间:2021-09-06 10:06:25

瑞赛克废旧轮胎处理设备搭配合理紧凑,不仅有效地降低了前期基建投资成本,而且整条生产线在运行过程中生产效率高、粉尘污染小、能源消耗少,综合运行成本低,生产出的颗粒或胶粉成品均匀、级配合理,有着较高的工业价值和环保价值。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颗粒机.jpg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颗粒机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成了解决城市废旧轮胎垃圾产物的广泛应用产品,那么废旧轮胎处理设备是怎么可以给企业带来很大的经济效益,我们来看看这篇文章!

现在做传统的小型,粗加工,不规格的轮胎加工企业都已经淘汰,新型自动化以及智能化优势好的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代替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并降低了一定的成本,从源头解决了废旧轮胎再生利用的问题。那么,从轮胎处理颗粒和轮胎加工处理成胶粉的这两种工艺,哪个投资效益高?看巩义瑞赛克的小张的个人分析说明: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钢丝分离机.jpg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钢丝分离机

废旧轮胎处理颗粒和胶粉从本质上来讲是没有区别的,都是利用一套完整的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将轮胎里面的钢丝分离出来,不同地方在于三点:

1.加工出来的成品不同:轮胎颗粒设备加工出来是1-6mm的颗粒,轮胎胶粉设备的成品是10-60目的胶粉。

2.成品应用领域不同:颗粒可以做橡胶地垫,室内外的跑道等。胶粉可以做再生胶,改性沥青,做高速公路上用等等。

3.不同成品的售价不同:不同规格的轮胎颗粒加工成品由于领域和地域价格的差异,售价也不是不同的。

不同的地方在对于废旧轮胎处理颗粒还是胶粉处理设备的投资效益都是一样的,都是将废旧轮胎做循环利用提高回收价值,提高环保效益的。因此,效益都是相同的。

上一篇:再生资源废旧新能源电池处理设备,废旧锂离子电池回收成套设备

下一篇:锂电池回收设备,动力锂电池回收设备工艺解决多种报废电池的处理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