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废旧新能源电池处理设备,废旧锂离子电池回收成套设备

编辑:发布时间:2021-09-03 09:55:55

锂电池回收设备是拆解锂电池自动化的产业的分离设备,可处理的锂电池线技术优势在于锂电池电芯包括软包、钢壳/铝壳方体、圆柱形等,其中不乏多种类繁多和尺寸不一的动力电池处理,瑞赛克环保环保型锂电池破碎分离设备是基于锂电池正负极结构及其组成材料铜铝与碳粉的物料特性,采用锤振破碎、振动筛分与气流分选组合工艺对废锂电池正负极组成材料进行初步的分离与回收,后续可采用新技术对铜铝颗粒再分离工艺,尚足以支撑各类动力电池的铜铝颗粒及贵金属分离再利用市场,锂电池处理设备的成品其金属的回收率和纯度基本均可达 99%以上。

锂电池回收设备图片.jpg

锂电池回收设备图片-

如何正确的进行正负极片回收处理:废锂电池负极片材料经输送机输送至粉碎机粉碎, 粉碎至15-25目; 然后经粉碎机粉碎后的物料输送至分析机, 分析机将粉碎后的物料进行风选分离, 在分选出金属材料和石墨粉; 分选出的石墨粉经引风机输送至集料装置收集, 集料装置中的废气通过脉冲净化器净化后输出;通过经过分析机分析出的金属物料进入分级筛进行筛选, 分级筛将金属材料进一步分离。分离出石墨粉和金属部分, 从分级筛输出的石墨粉从一输出端通过引风机汇入集料器,从分级筛筛选出的铜粉通过第三输出端进入磁选机,之后 磁选机把铜粉中的镍分离出来, 从分级筛筛选出的其他物料通过下道输出端进入比重分选机, 比重分选机把分级筛筛选出的其他物料进行比重分离, 进一步分离出铜粉及石墨粉, 分离出的石墨粉通过引风机汇入集料器收集。然后负极片中的非金属部分石墨粉及金属部分铜粉及镍分离。
锂电池处理设备图片.jpg
锂电池处理设备图片
锂电池处理设备,锂电池破碎粉碎机,锂电池回收设备的生产线系列三元锂电池拆解设备的工艺系统,可以按照电池,废旧电池,废旧金属,废旧电子垃圾金属的物料循环处理规格的一个技术要求方式,将具有较高经济价值的金属分别加工进行回收。回收的金属成品料可以应用到各个领域中,金属的应用是不言而喻的,金属效益是有目共睹的。
 

上一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加工废旧轮胎回收处理设备分选技术规范

下一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即可完成废轮胎颗粒处理设备的3mm颗粒加工省劲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