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锂电池回收正极废料处理机

详细介绍

河南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锂电池回收正极废料处理机设备专业制造商,生产厂家的售后服务体系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经过多年的技术攻克和努力,在国内外用户的应用上反响良好,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肯定。

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锂电池回收正极废料处理机用于破碎正极材料,锂电池工厂下脚料,锂电池卷心料。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广泛用于废正极材料的再生和工厂下脚料的回收再利用。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的马达功率在2.2至200千瓦之间,处理产能在500kg/h-3000kg/h之间。结构上有进料、下料口输送、分解筛分以及除尘粉尘、隔膜收集系统。 
中文名: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                                                                       
外文名:Waste decomposition equipment for lithium battery positive plate
马达功率:2.2kw-200kw           
加工产能:500kg/h-3000kg/h
落地页_02.jpg
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 简介:废旧动力电池回收分解设备可以加工出锂电池正极材料粉,铝金属,隔膜材料,也可以应用一套环保的设施,可以达到负压输送,密封加工的机器。也可以通过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上的基础后续加工设备应用到正极材料的分选。还有一种锂电池负极材料分选工艺和正极材料的相同,也可再应用。
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 原理:
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通过粉碎的高速旋转,在刀具告诉转动的过程中形成间隙造成极片料的切口将极片粉碎,破碎粉碎后的物料通过负压的输送到集料系统,集料系统物料到振筛分选系统,这一步分选出正负材料与铝料,隔膜材料被风压收集。
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 用途:
可用于锂电池正极片,负极片,正负极混合材料,锂电池卷心料,工厂下脚料的粉碎回收作为主要机器,对其进行重新粉碎利用。
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 产品布局:
一、粉碎机:
锂电池粉碎机将层叠式的极片料撕碎并打散,将正极材料打成粉状物料。
二、振筛分选机:
锂电池振筛分选机将收集后的粉状物料进行负压收集筛分,通过层筛的震动与分选,不同重力的物料从出料口出来。
三、隔膜收集器:
锂电池隔膜收集器,可以将锂电池中的隔膜塑料材质分离出来。
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锂电池回收正极废料处理机,欢迎行业内的用户前来参考考察与试机。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锂电池资源回收设备_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

下一篇:动力锂电池回收设备_回收设备_动力电池回收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