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锂电池处理设备,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废电池回收处理设备

详细介绍

废锂电池处理设备用于废电池,废锂电池的再生循环处理上,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的多规格在工艺利用上,该废锂电池处理设备的路子就是朝着环保,稳定,没污染,省人工的路上走着。

1.技术:
采用物理拆解+物理撕碎破碎+筛分处理工序=废锂电池处理设备
2.工艺:
废锂电池处理设备的工艺可以从三部分组成,作为专业的废锂电池处理设备厂家,我司提供的是技术和售后的保障,多年的技术经验支撑下,废锂电池处理设备的技术十分成熟。
2.1预处理工艺包含拆解与撕碎破碎工序,这一步主要是将废旧的锂电池外壳与锂电池正负极材料分离。
2.2中端工序由粉碎工序完成,这一步将锂电池正负极材料与隔膜分离,铜铝与正负极活性材料分离。
2.3终端的铜铝筛分工序为选配设备,根据废旧锂电池加工处理需求,锂电池铜铝的再筛分设备可以定制。
3.主要特点:
3.1优化废锂电池处理设备,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废电池回收处理设备的破碎工艺。
3.2萃取处理废旧锂电池的有价金属物质,铜铝,正负极活性材料。
3.3与2015年的原设备相比单位产品电耗降低30%以上,同事有效提升了金属回收率。
3.4预处理工段使用机械化电池破碎设备系统
废锂电池处理设备生产线已经形成了发展市场,该废锂电池处理设备利用粗破机将破碎至10mm以下,再进入微粒粉碎机进行破碎分离,后进入比重微粉分离机的处理,尾部的粉尘由脉冲除尘收集。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锂电池正负极片破碎分选回收生产线

下一篇:锂电池,锂电池回收机器,锂电池回收机械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