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负极铜箔粉碎机械_锂电池负极粉碎机械_锂电池粉碎机械

详细介绍

锂电池负极铜箔粉碎机械设备,我公司主要由主打的三类产品为主,10多个单机设备组成一套生产线,根据锂电池正负极卷心料和锂电池原料不同,产能与成品需求规格不同,巩义瑞赛克可定制相关设备。产品具有:分选率高,粒径分布均匀,粒度效益高等特点。可广泛应用到各类的废旧锂电池与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处理中。

产品简介:
根据锂电池负极材料铜箔的分离特性,采用不同设备来进行粉碎分级,达到更大的回收值。根据我公司的锂电池负极铜箔粉碎机械设备的成功案例,选用我公司的锂电池负极粉碎机械设备的生产使用,可以将锂电池负极材料有效粉碎,将铜箔与负极材料,隔膜分离,并可根据需求加入光氧催化设施以及废气收集设施进行分级处理,达到高纯度的分离要求。
创新点:
锂电池负极材料铜箔粉碎机械设备利用惰性气体保护装置将撕碎和粉碎处理中的气味收集,将密封输送和分选设备,根据不同企业的环保要求,可不同定制生产制造设备线,欢迎咨询。
设备特点:
1.锂电池负极材料铜箔粉碎机械的成品粒度均匀,分选纯度高。
2.粒度经过气流分选机的设备振筛频率高,产能高。
3.机械超细粉碎机的能耗小,成品率可以达到90-99%以上。
4.设备内部可内衬耐磨材料或进料口设置不锈钢材料配置,减少设备的磨损。
5.设备运行稳定,长时间连续开机生产无差别和变化
6.全程可封闭负压作业,自动化控制,噪音低,无粉尘污染。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生产线,锂电池回收生产线

下一篇:软包锂电池回收设备_软包电池回收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