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固废破碎设备

详细介绍

锂电池固废破碎设备作为锂电池行业的一条物理破碎设备线,采用了无污染,无粉尘,无害化的加工工艺,可对废旧的锂电池进行破碎分选循环利用,将其中锂电池有价金属,铜铝和金属材料分选。

进料产品:废旧锂电池,废旧锂离子电池,锂电池极片

生产能力:200kg/-5000kg/h

报价咨询:2155199596

应用范围:锂电池固废破碎设备主要用于各类废旧动力电池,锂离子电池的破碎处理回收循环利用作业。

 

锂电池固废破碎设备基本情况:

根据废旧锂电池的再利用处置特性,锂离子电池回收设备的技术我司做了进一步的改革,现在前景的和市场明朗的废旧锂电池利用项目成了市场的产业链技术,通过废旧锂电池破碎与再筛分再破碎分选的一套设备工艺,巩义瑞赛克现在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具体的工艺和技术可以再巩义瑞赛克现场试机。

锂电池固废破碎设备

锂电池固废破碎设备的总结与展望:
1.废旧锂离子电池破碎分选技术工艺达到自动化,系统化,环保化,工业化的水平,应用技术成熟。
2.目前,废旧锂电池破碎处理技术主要针对废旧锂电池贵金属进行回收,隔膜等物质也可进行系统化处理回收。
3.随着动力锂离子电池等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将废旧锂电池处理技术进一步优化回收工艺化,并推广各类新技术工业化的应用。
4.废旧锂电池处理技术的放电,拆解,撕碎与分选的技术已系统化更新。
来电: 17513281136     试机:200公斤物料      地址:巩义市永安南路工业区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废旧动力电池全自动处理设备,废旧动力电池全自动拆解设备

下一篇:废旧锂电池破碎设备,锂电池破碎拆解回收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