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破碎机,锂电池正负极破碎机,电池破碎机

详细介绍

锂电池破碎机产品介绍:

设备型号:800-200型

进料规格:1cm-50cm

加工成品:铜铝, 隔膜,正负极活性材料

加工原料:废旧锂电池

 

 

 

 

锂电池破碎机原理:

锂电池破碎机设备可以应用在磷酸铁锂电池,动力锂离子电池,新能源汽车锂电池,锂电池正负极材料,钴酸锂锂电池,锰酸锂电池的破碎分选应用上。我司锂电池回收设备系列的相关锂电池处理设备,锂电池极片处理设备是以新能源报废潮为背景,大量锂电池难处理,难加工的情况下,开发生产一种势在必行的环保型清洁化分选工艺,我司的锂电池回收设备工艺技术具有生产成本低,绿色环保,短流程等特点。

锂电池破碎机应用范围:

锂电池设备原料图.jpg

通过多级破碎和物理粉碎的组合,所有规格的报废锂电池都可以通过破碎分选的原理,将锂电池材料中的有价金属分离,获得可观的回收效益,一般的锂电池破碎机有多种产能选型,从200kg/h-2000kg/h的产能都能满足。

锂电池破碎机加工成品:

锂电池成品物料图.jpg

 

锂电池破碎机总结:

1.加工原料范围广,属于锂电池与动力锂离子电池可统一分选处理。

2.采用物理破碎加工方式,无三废产生,符合环保要求。

3.隶属于再生循环利用的绿色设备线,将报废锂电池一次性加工分选。

4.加工后的铜铝,隔膜,正负极材料的分选率达到99.8%以上。

5.后端可适用在废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的铜铝与黑粉分离应用上。

6.自动化程度高,采取自动喂料方式,大大节省劳动力与投资成本。

7.成套锂电池分选处理设备线效率高,选型从500kg/h-2000kg/h可供选择。

8.加工后的铜铝金属颗粒可再次筛分处理,设备完善。

9.软包锂电池,硬壳锂电池,圆柱锂电池等报废原料加工处理可同时应用。

10.与多家高企和上市企业合作,瑞赛克锂电池处理设备隶属行业知名品牌。

11.成套废旧锂电池处理设备直线排列长度60米,高度7米。

12.加装全套除味,除尘,除杂设施,全环保型的工艺配置先进合理。

13.加装降噪,将音设施,达到行业标准。

锂电池破碎机的成套产能线是300kg/h-2000kg/h的配置都有,具体的非标定制型号可以在线联系客服获取相关报价。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锂电池破碎回收生产线,锂电池回收处理生产线,锂电池处理线

下一篇:锂电池极片处理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