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机_锂电池粉碎机_锂电池粉碎生产线

详细介绍

电池回收单机配套设备粉碎机功能介绍:通过高速运转把破碎后的料或正负极片进行快速击打,使金属与非金属分离出来。粉碎机内部刀具、衬板材质为合金锰钢.

粉碎机原理:粉碎机生产运作时,电机带动主轴及涡轮高速旋转(其转速可达700r/min)。涡轮与筛网圈上的磨块组成破碎、研磨副,其结构紧凑。当物料由加料斗进入机腔内,使进入机腔的物料在旋转气流中紧密地摩擦和强烈地冲击到涡轮的叶片内边上,并在叶片与磨块之间的缝隙中再次研磨。在这破碎、研磨物料的同时,涡轮吸进大量空气,这些气体起到了冷却机器、研磨物料及传送细料的作用:物料粉碎的细度取决于物料的性质和筛网尺寸,以及物料和空气的通过量。 粉碎机(破碎机)的轴承部位装有特制的迷宫密封,可以有效地阻止粉尘进入轴承腔,从而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机门内装有二道O形橡胶密封圈,无粉尘泄漏而污染操作环境。

应用范围:应用范围:粉碎机应用范围很广,主要适用于中低硬度物料的粉碎,能粉碎粒状的如玉米、高梁、麦类、豆类、饼类的精饲料;也可将块状的如鲜红薯、土豆、葛根、木薯等物料打浆制粉,将牧草、干杂草、地瓜秧、花生秧、玉米秸、干谷秸等粉碎成粗饲料;应用于农村中小型养猪场、养猪专业户和副业加工户是一种理想、有效、经济的设备。在化工、医药、染料、涂料、农药、冶金、陶瓷、食品、非金属矿及科研等企事业单位作为细粉及至超细粉加工也有广泛用途。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多刀破碎机

下一篇:分析机_气流分级机 粉体比重风选机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