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刀破碎机

详细介绍

电池回收单机设备之多刀破碎机详细介绍:设备内部有多把定刀和动刀,定刀、动刀材质为合金锰钢,随着设备运转可把卷心料,软包料进行破碎,破碎机进出料口内壁材质为不锈钢304材质,储料仓内壁及下端喂料平台面材质均为不锈钢304材质.

一、多刀破碎机介绍

1.采用进口特种工具钢精制刀具,刀具间隙可调整,可以重复刃磨,经久耐用。

2.采用高强度钢镙丝紧固刀片与刀座,承载力强大。

3.采用低速、隔音处理,噪音小。

4.电机设过荷保护与电源连锁保护装置,双重保护电机及操作者安全。

5.进料斗采用优化设计,特殊防锈处理,避免物料在粉碎过程中泄漏及污染。

6.分离式设计,料斗,主体,筛滤网底座易拆洗清料。

7.出料装置完美的设计,使操作者清理方便。

8.阶梯式动刀设计,破碎力特强。

二、多刀破碎机性能特点:

多刀刀结构介于爪刀、平刀之间,适合破碎普通片材、管材、型材、板材及包装材料等塑料制品、浇道口。

通用型塑料粉碎机,采用密封轴承,使轴承转动长时间保持良好;刀型设计合理,产品成粒均匀;刀座热缩处理,外形设计美观大方。

三、多刀破碎机性能特点:

适用于各种塑料之粉碎再利用,尤其对各类硬性塑料(如料头、鞋楦料等)效果更佳,刀架优化设计,爪型刀可分散手力度,使得每片刀的剪切力加大,适合破碎厚材料,硬质料块、料头等;有效的提高了刀具切削力、减少刀具磨损;设有电控安全设计,箱体采用双层结构,内填隔音材料,使得设备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及环保性,省电耐用。

四、多刀破碎机性能特点:

适用于箱类、薄管件、吹塑件、瓶、壳、PE、PP薄膜材料等塑料回收,平刀系列破碎机操作方便、换刀简便快捷,平型刀宽大的结构适合破碎体积薄壁、薄料产品,提高破碎效率;设有电控安全设计,箱体采用双层结构,内填隔音材料,使得设备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及环保性,省电耐用。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输送机(6米)

下一篇:粉碎机_锂电池粉碎机_锂电池粉碎生产线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