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动力锂电池的回收技术:正负极材料处理设备

编辑:发布时间:2021-12-08 11:01:57

锂电池回收设备厂家,锂电池回收机械,锂电池破碎回收处理设备采用锤振破碎、振动筛与气流组合工艺对废锂电池正负极组成材料进行分离与回收。现在的机械分离为后期冶金提供了有利条件,整机锂离子电池破碎回收设备工艺简单,流程自动化,可以降低废旧锂电池资源的浪费性。

锂电池处理设备图片1.jpg

锂电池处理设备图片1

1.动力锂电池回收设备:动力锂电池回收设备包括各类动力电池,新能源电池,废旧锂离子电池的外壳,正负极活性材料, 铜铝金属,塑料隔膜的分离。

2.锂电池材料回收设备:锂电池材料回收设备包括锂电池正极材料,锂电池负极材料,锂电池卷心料的铜铝金属,黑粉和钴酸锂,隔膜材料的分离。

锂电池带电破碎锂电池极片破碎分选设备原理,带电电池进入绝缘仓继续拧比分绝缘星型轮贫氧给料,带电电池经过Z腔至破室,Z腔防止物料反弹,破碎有惰性气体的破碎内处于贫氧或无氧的状态,从而达到带电破碎,带电破碎后的极片料通过气流振筛分选到铜铝和贵金属分选阶段,锂离子由此锂离子电池破碎回收设备成为变废为宝的主要产品,锂离子电池破碎回收设备分离废旧磷酸铁锂的分选步骤,粗破碎-微粒粉碎机-微粉分级机-旋风分离器-脉冲除尘器-高压风机,锂电池回收机械整机工艺完成。

锂电池处理设备分选再利用设备创造更多价值,可以实现废旧锂电池各种组分材料的物料分选,也可以将废旧锂电池的价值做有效的回收利用,现在为创造更多的价值,瑞赛克在工艺和设计上去做改变,现在的技术已经逐渐成熟。废旧锂电池破碎分选在传统行业应用中,现代化的技术水平不断提升, 能够根据金属特性分选出不同的金属物料,作为瑞赛克的锂电池处理设备具备了多个技术优势,凭借成熟技术优势分选纯度,以动力锂电池破碎回收生产线的技术投资受欢迎。

上一篇:废旧轮胎:橡胶产业如何转化为绿色经济产业设备

下一篇:合规发展的废旧轮胎钢丝处理设备是越做越大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