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厂家资质齐全

编辑:发布时间:2021-09-18 10:42:21

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成套设备有着广泛的应用,将含有金属,贵金属的废锂电池,锂离子电池废料,通过多级撕碎机与破碎分选分选的技术,将铜铝金属作为导体,将贵金属粉状物料作为粉状料,通过振筛和气流分选的技术,振动的产生实现金属颗粒与金属粉末的分离,是现在锂电池行业和新能源行业中电池分选的好帮手。

锂电池-黑粉_看图王.jpg

飞快

废旧锂电池的处理技术,在锂电池,动力锂电池,锂离子电池分选的技术应用上是个重要课题,将各类废旧电池和动力电池很好的再次分选利用,可以保护生态环境,在巩义市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锂电池处理设备多元化样机车间展示厅有了生动的实践:

1.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

锂电池正极片回收设备,锂电池负极回收设备以铜和石墨,铝和钴酸锂,磷酸铁锂金属分离为主,隔膜分离与废气收集处理组成锂电池正负极材料回收设备。

2.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

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以动力锂电池,新能源锂电池,锂离子电池等为主要处理原料,并加以物理破碎与拆解分选的技术,利用锂电池撕碎机,锂电池破碎机,锂电池粉碎机,锂电池分选机为主,达到铜铝金属与贵金属的分离目的。

IMG_20181212_121332.jpg

现在,经过巩义瑞赛克研发生产的新能源动力锂电池的拆解回收具有指导性意义,以废锂电池处理设备,锂电池极片处理设备,锂电池回收设备等多种规格处理技术受到市场认可,用户信赖,废锂电池与锂离子电池得到全值化回收再利用,创造一定的经济效益价值。

上一篇:锂电池处理设备不断巩固动力电池回收的运用技术工艺

下一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轮胎回收技术线跨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