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处理设备,废旧锂电池处理设备的技术提升发展

编辑:发布时间:2021-08-24 10:02:16

锂电池处理设备,废旧锂电池处理设备的技术提升发展,锂电池处理设备的分选再利用设备创造更多价值,可以实现废旧锂电池各种组分材料的物料分选,也可以将废旧锂电池的价值做有效的回收利用,现在为创造更多的价值,巩义瑞赛克在工艺和设计上去做改变,现在的技术已经逐渐成熟。废旧锂电池破碎分选在传统行业应用中,现代化的技术水平不断提升, 能够根据金属特性分选出不同的金属物料,作为巩义瑞赛克的锂电池破碎回收生产线具备了多个技术优势,凭借成熟技术优势分选纯度,以动力锂电池破碎回收生产线的技术投资受欢迎。

锂电池处理设备.jpg

锂电池处理设备

工作原理:

先由撕碎或拆解设备将电池与外壳分解开,再由锂电池撕碎机将锂电池外壳和内心分离开,经过破碎机使电池内心正负极片打散,粉碎的料尺寸更小,将利用隔膜收尘系统, 将隔膜分离,极片料经过粉碎机加工成进入比重分选的成品料,比重振筛分选,将铜铝和正负极活性材料分离,活性材料的黑活性材料再经过一道筛分分离,多级进行正负极活性材料的分离,以此来达到废旧锂电池,动力电池,锂离子电池的回收循环利用。

锂电池处理设备图片.jpg

锂电池处理设备图片

锂电池回收分解设备,是在常温下一次性将锂电池内所含的三大原料:铜铝,正负极活性材料,隔膜分离并实现100%回收利用的大型成套装备。锂电池回收分解设备生产线可根据客户要求,回收汽车新能源动力锂电池,尺寸在60mm一下的的废电池料,适用性强,出料尺寸可控制在5mm-60mm的范围内,产量可达200-5000kg/h。该生产线常温运行,无须任何化学添加剂,不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生产线采用PLC控制系统,操作及维护简易,具有能耗低、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上一篇: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手机锂电池回收设备无害化处理工艺

下一篇:废锂电池破碎分选设备|锂电池处理设备|锂电池破碎分选回收工艺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