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废旧锂电池创造价值?负极片处理的锂电池回收设备有技术

编辑:发布时间:2021-08-21 10:09:40

废旧锂电池,锂电池正极片, 锂电池负极片的资源化再利用项目对于处理废旧电池的回收利用一方面可以回收高附加值的材料,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另一方面可以节约资源,具有比较好的环保效益,因此具有宽阔的应用前景。

锂电池回收设备.jpg

锂电池回收设备

锂电池回收设备
1.立项意义远大,是国家支持推广鼓励的环保型项目;
2.市场资源广,后期将会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3.产品多元化发展,可以实现后续多种报废锂电池的处理和资源循环发展;
4.行业认可,环保企业项目必会得到行业的大力支持;
5.技术力量成熟,利用新型锂电池破碎回收技术,可完成锂电池正负极材料和锂电池设备金属能源的分离处理。
6.良好的发展市场,电动车、汽车、手机等报废能源电池数量越来越多,发展的空间
锂电池回收设备.jpg
锂电池回收设备
废旧锂电池回收设备,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是是将废旧锂电池,废旧锂离子电池,废旧锂电池正负极片(60目金属粉末)超精细金属料,并一次性将锂电池内所含的三大料:金属黑粉(贵金属 ),铜铝金属,塑料隔膜分离。通过直接销售和利用湿法冶炼的方式,将废旧锂电池中的金属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
 

上一篇:上亿的轮胎用再回收方式废旧轮胎处理设备更能保护绿色家园

下一篇:轮胎设备粉碎机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的蓝图市场徐徐展开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