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技术改造的效益成为投资重头戏

编辑:发布时间:2021-08-16 10:17:53

河南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的厂家公司-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推进技术改造模式+创新发展模式为废旧轮胎循环加工利用的转变,瑞赛克制造经验和生产案例经验的新抓手,瑞赛克从不同层面着手,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成为新业态。
34.jpg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
从成品选择层面;
扎实推进废旧轮胎,废旧橡胶物料加工破碎处理做颗粒和胶粉的成品,以精细的破碎颗粒和胶粉途径做更大的应用发展,废旧轮胎加工成品选择从常规1-6mm之间的颗粒,20-60目橡胶胶粉的成品,以创新破解深层次的发展和体制问题,带动废旧轮胎的开放型经济发展。
从工艺选择层面:
从瑞赛克企业的发展推进方向来讲,我们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利用固废垃圾和再生循环利用的设备技术提升和拓展企业在产业链的优势环节,同时,用好工艺技术和环保工艺技术的优点,选择合适的方式,打通国内外的销售和推广市场,我们逐步实现了多工艺流程的服务转变,通过不断加强国外协作的工作,共同推动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废旧轮胎回收处理设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的发展。
36.jpg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
眼下,瑞赛克的发展从固废垃圾,废旧可再生循环利用的方向新业态,从河南郑州市打造废旧轮胎处理设备,轮胎粉碎机,橡胶破碎机,橡胶磨粉机,轮胎颗粒设备生产线的成套生产线,以电子垃圾,废旧金属、废旧塑料、废旧建材方向为转型的业务发展延伸,再到巩义市荥阳市的一个生产规模的扩大以求更大的发展,不断的扩展国内外的销售渠道,瑞赛克机械的生产技术和改造技术正在持续发力,有力的推动废旧轮胎,废旧橡胶,环保设备行业的发展。

上一篇:轮胎加工破碎处理应用技术的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线

下一篇:锂电池回收设备生产线联合固废环保产业链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