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回收设备的二次资源回收设备有丰富色彩

编辑:发布时间:2021-08-13 09:57:18

锂电池回收设备的二次资源回收设备有丰富色彩,简介:锂电池回收设备可以加工出锂电池正极材料粉,铝金属,隔膜材料,也可以应用一套环保的设施,可以达到负压输送,密封加工的机器。也可以通过锂电池回收设备上的基础后续加工设备应用到正极材料的分选。还有一种锂电池负极材料分选工艺和正极材料的相同,也可再应用。

锂电池回收设备.jpg

锂电池回收设备

原理:
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通过粉碎的高速旋转,在刀具高速转动的过程中形成间隙造成极片料的切口将极片粉碎,破碎粉碎后的物料通过负压的输送到集料系统,集料系统物料到振筛分选系统,这一步分选出正负材料与铝料,隔膜材料被风压收集。
用途:
可用于锂电池正极片,负极片,正负极混合材料,锂电池卷心料,工厂下脚料的粉碎回收作为主要机器,对其进行重新粉碎利用。
产品布局:
一、粉碎机:
锂电池粉碎机将层叠式的极片料撕碎并打散,将正极材料打成粉状物料。
二、振筛分选机:
锂电池振筛分选机将收集后的粉状物料进行负压收集筛分,通过层筛的震动与分选,不同重力的物料从出料口出来。
锂电池回收设备-隔膜收集设备.jpg
锂电池回收设备-隔膜收集设备
三、隔膜收集器:
锂电池隔膜收集器,可以将锂电池中的隔膜塑料材质分离出来。
锂电池正极片废料分解设备,锂电池回收正极废料处理机,欢迎行业内的用户前来参考考察与试机。

上一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的轮胎破碎线多少钱?

下一篇:轮胎加工破碎处理应用技术的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线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