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轮胎可以加工什么产品?颗粒胶破碎机帮你忙

编辑:发布时间:2021-07-12 09:55:17

颗粒胶破碎机,废旧轮胎破碎机哪里找?巩义瑞赛克废旧轮胎处理设备销售热线:17513281136,巩义瑞赛克有全自动颗粒胶破碎机,废旧轮胎破碎机设备的钢丝处理,胶块加工,轮胎颗粒和胶粉的加工一个生产企业。
颗粒胶破碎机图片.jpg
废旧轮胎可以加工什么产品听我来讲讲:
1.废旧轮胎加工出口圈钢丝的设备,我们有轮胎毛丝加工机器,轮胎单钩拉丝机,轮胎轮毂拉丝机,轮胎双钩拉丝机,轮胎碾丝机来完成。
2.废旧轮胎橡胶打块设备有轮胎切块机,废旧轮胎撕碎机,轮胎切条切块一体机来完成3-8cm胶块的加工。
3.废旧轮胎加工颗粒设备,可以通过轮胎钢丝分离机,橡胶颗粒分离机,轮胎振动磁选机来完成颗粒1-6mm成品的加工。
4.废旧轮胎加工胶粉设备,通过破胶机,轮胎循环胶粉机,水冷降温系统和磁选机来完成20-60目橡胶粉成品的加工。
废旧轮胎加工设备种类和规格多,到巩义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现场来样机齐全,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可以提供从轮胎钢丝处理到打块加工,轮胎加工颗粒和轮胎加工胶粉的成套设备提供试机服务。了解产品的详情,采购颗粒胶破碎机,了解售后和场地规划的全套服务,我们都可以提供。

上一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续写橡胶钢丝再生价值

下一篇:电动汽车电池回收技术用什么机器?锂电池回收设备就可以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