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绿色回收钢丝橡胶的机器线

编辑:发布时间:2021-07-09 10:25:10

巩义瑞赛克是废旧轮胎处理设备,橡胶轮胎处理设备,钢丝轮胎处理设备的经验型企业,针对废旧轮胎,橡胶,塑料以及电池行业等固废原料研发生产线,拥有的设计团队可以为客户制作合理的方案,废旧轮胎处置生产线环保设备找巩义瑞赛克,免费场地规划。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图片.jpg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图片
更多系列产品: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将橡胶,轮胎,输送带,橡胶油管等橡胶,钢丝组成的物料可以进行分别分选处理,以废旧轮胎处理颗粒生产线,废旧轮胎处理胶粉生产线受欢迎。
新能源系列生产线:新能源系列生产线包含新能源锂电池破碎回收设备,新能源汽车外壳撕碎机,铅酸蓄电池处理设备等,可以将新能源系列有价值的原料进行分选再利用。
塑料回收生产线:塑料回收生产线包含了塑料清洗生产线,塑料撕碎分选线,塑料分选设备,塑料再生设备等工艺范围。
金属处置生产线:金属的处置线包含铜铝金属分离,塑料金属混合物,有色金属分选生产线,废旧金属分选生产线等产品工艺线。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资源回收利用及能耗资源回收利用的技术用在橡胶和钢丝分离过程上,其回收效果和钢丝的去除率分选率可观。

上一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厂家,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赋予环保价值

下一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续写橡胶钢丝再生价值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