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粉碎机破碎机瑞赛克橡胶胶粉生产线切丸机

编辑:发布时间:2021-06-18 10:03:34

橡胶制品,废旧轮胎,轮胎破碎,轮胎加工处理,这些看似不被关注的一种废旧轮胎加工循环利用的方法和应用,正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这些加工的成品是橡胶颗粒或者是橡胶胶粉为跑道,改性沥青,再生胶,橡胶制品的提供了原材料,造福了运输行业和橡胶行业的,是废旧轮胎处理和再生利用的有功之臣,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轮胎粉碎机破碎机产品线吧。

微信图片_201911270916188.jpg

建立环保体系:
轮胎粉碎机破碎机生产线一套完整的工艺线,在轮胎颗粒设备线中配置纤维收集设备,在胶粉设备线中配置水冷系统,在加工工艺中,同样配置的有钢丝磁选系统,将轮胎钢丝的去除率达到99.8%以上。
提供环保设备:
轮胎粉碎机破碎机是一种环保型的设备线,环保体现在对环境很友好,对废旧资源再次重新,不产生固废污染和环保污染的前提下,废旧橡胶轮胎物料得到重新利用,环保的另一面就是设备的环保性,在整套轮胎粉碎机破碎机设备线运行中,不会产生二次污染,是全环保型的。

上一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轮胎处理设备回收线达标企业

下一篇:废旧轮胎破碎机的轮胎粉碎颗粒设备生产线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