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轮胎上分离出来的钢帘线与橡胶的处理设备

编辑:发布时间:2021-06-10 10:02:54

废旧轮胎分离处理设备,废旧轮胎的处理粉碎效果好,钢丝和橡胶分离效率高,售后质量有保障,巩义瑞赛克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等您询价!

微信图片_201911270916183.jpg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的颗粒和胶粉技术应用,好产品当然是应用广,效益可观的,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利用物理破碎的方法,将废旧轮胎上分离出来的钢丝线和橡胶分离,分离纯度达到99%以上,同时橡胶成品可以做成品颗粒和成品胶粉,不同成品的售价根据市场行情来受,都是好效益。
QQ截图20210521173622.jpg
废旧轮胎处理设备案例
钢帘线和橡胶钢丝分开,离不开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的帮忙,有着多年制造和生产经验的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给您讲讲这个技术,解决这个钢丝和橡胶分离的问题,需要多台单机设备组合来完成,因为废旧轮胎的成分复杂,硬度大,难分解,多道工序更好的完成轮胎物料加工,也保证了分选出来橡胶和钢丝的品质,同时具有自动化、环保性、抗热、耐磨、稳定等特性优势,特别适合做废旧轮胎颗粒和废旧轮胎胶粉的加工,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展现新作为的再生资源发展趋势

下一篇: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生产线的蓝海市场被打开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