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颗粒机器技术规划!建设发展力量持续发力!

编辑:发布时间:2021-05-21 09:59:56

2021年是巩义瑞赛克在橡胶颗粒机器,轮胎颗粒机的技术规划发展的一年,为了实现废旧轮胎循环利用技术加工的更好成品展示效果,巩义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有了新动作,主要展现在橡胶颗粒机器的产能加大,型号增加,钢丝分离阶段增加强磁选,成品出料口配备收集系统设备,这些都是新的完善目标,不难看出巩义瑞赛克的发展劲头,同时以绿色制造也是我们的主题理念,加速废旧轮胎的技术发展。
IMG_20200417_143549.jpg
橡胶颗粒机器物料图
 
橡胶颗粒机器的技术规划,在轮胎输送机物料到轮胎钢丝分离机输送到钢丝分离,橡胶颗粒物料再次通过轮胎颗粒机到振筛分选系统,1-6mm的颗粒状成品均匀出料,在技术规划应用上,加大技术产能,提高型号的装配力量,将效率增加产能增加上去,将生产工艺和流程更加优化,这个水平我们更高。
微信图片_2020122610180914.jpg
橡胶颗粒机器产品图
在橡胶颗粒机器的技术调整不断增加下,巩义瑞赛克打通了生产、营销和服务各环节的壁垒,实现了准确生产、准确营销,生产过程中开始向产品的定制化和制造服务化转化,在橡胶颗粒机器设备生产线的设计上更加科学,同时,作为制造业的瑞赛克将产业链延伸,在锂电池,废旧塑料,废旧电线,废旧定子转子,废旧铝塑,废旧金属的固废处理生产线方面,带动了固废行业新业态的发展,创造出更多价值的固废垃圾处理的环保设备线,企业对工人的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去增加,做更好的产品,巩义瑞赛克的建设力量持续发力。

上一篇:什么是橡胶磨粉机器设备,橡胶磨粉机械的优势_瑞赛克回答

下一篇:废轮胎颗粒处理设备是再生资源的提供者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