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废旧锂电池处理设备生产选需要哪些设备

编辑:发布时间:2021-05-06 10:10:27

近日,巩义瑞赛克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的再生资源处理线与电池行业九江锂电池企业达成初步协议,由巩义瑞赛克提供废旧轮胎处理设备的产品线,由九江企业负责废旧锂电池原料的再生与提取,将废旧锂电池的金属资源化再利用环节做好,将放错地方的垃圾“变废为宝”,实现新能源锂电池的减量化、资源化。

微信图片_202104041300564.jpg

锂电池处理设备

巩义瑞赛克自主开发的一套废旧锂电池处理设备运用物理加工,萃取放电的技术,实现自动化分选,将新能源电池里面的铜资源得到更大的回收价值,2021年去做锂电池铜金属回收,是个不错机遇,铜价目前售价在72000元一吨,还在持续上涨中,除了铜金属之外,铝金属和贵金属的价值更是可观利润。
巩义瑞赛克废旧锂电池处理设备生产线是需要一台锂电池撕碎机,锂电池破碎机,锂电池粉碎机,锂电池筛分系统,锂电池除尘系统,锂电池分选系统组成的,借助这套锂电池处理设备,可以将废旧锂电池资源和再生锂电池资源做无缝对接,积极开拓锂电池再生资源的精细分选和深度利用,为新能源和锂电池行业的建设性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小型轮胎粉碎机价格,一台也是出厂实惠价

下一篇:轮胎破碎机,橡胶粉碎机,橡胶磨粉机,废旧轮胎破碎处理设备新势力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