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粉碎机设备是再生资源利用的守护者

编辑:发布时间:2021-05-03 09:53:57

为有效解决橡胶轮胎和回收处理问题,保障轮胎颗粒,轮胎胶粉成品资源有序的再生,轮胎粉碎机设备成为先锋产品,是废旧轮胎回收循环利用的资源守护者。
轮胎粉碎机设备的展示:
微信图片_20200520091937.jpg
轮胎粉碎机设备图
微信图片_202005200919374.jpg
轮胎粉碎机设备图
微信图片_202005200919375.jpg
轮胎粉碎机设备图
在展示和应用现场中,这套轮胎粉碎机设备是以20-60目橡胶粉的成品为回收目的,这套工艺配置自动化的轮胎钢丝拉丝机,轮胎撕碎机,轮胎输送机,轮胎胶粉设备,水冷系统,是一套从废旧轮胎变废为宝的一个胶粉成品的奇妙过程。以轮胎粉碎机设备的胶粉线为例,巩义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已经覆盖了上百家客户案例,这是国内市场的投资情况。
下一步,轮胎粉碎机设备作为再生资源利用的守护者,将针对于再生资源回收市场设备积累的相关经验,将针对于再生资源利用需求量大的废旧塑料,废旧电缆,废旧锂电池做相关设备,去履行公司持续发展的循环理念,做好再生资源的事业,推进轮胎粉碎机设备的向前进的技术力量。

上一篇:橡胶磨粉机破碎分离工艺流程,环保分离橡胶与胶粉

下一篇:小型轮胎粉碎机价格,一台也是出厂实惠价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