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废轮胎颗粒机,是轮胎加工企业节能增效的利器

编辑:发布时间:2020-08-12 08:49:30

现代废旧轮胎加工回收企业的效益得益于先进的技术,而先进的技术体现在量身定做的、合理的流程和高质量的设备。废轮胎处置设备线效益的好坏离不开好的工艺技术设计,也离不开节能增效的废轮胎颗粒机。自成立以来,巩义市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始终注重技术创新,坚持认为不同领域城市的废旧轮胎加工行业做颗粒和胶粉的需求都是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工艺和设备,创造理想的效益!

441.jpg

在设备创新方面,巩义市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拥有丰富的颗粒和胶粉的机械设计经验,并有一大批兼备机械设计经验和破碎分选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承担着巩义瑞赛克的设备研发、设计、改进等任务,已对80%以上的常见废轮胎颗粒机,轮胎颗粒设备线进行了技术改造,由此诞生了具有巩义瑞赛克的创新设备,为废旧轮胎回收加工利用企业用户提供更多高效、节能的轮胎加工设备。

上一篇:废旧锂电池的回收循环与再利用有这技术才叫好

下一篇:废旧轮胎破碎机赚钱的两种投资设备工艺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