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破碎机,橡胶粉碎机,橡胶磨粉机,废旧轮胎破碎处理设备

详细介绍

废旧轮胎破碎处理设备系统包括: 1.轮胎剪切式破碎机   2.钢丝分离机   3.输送机  4.橡胶颗粒机 5.磁选机   6.振动筛   7.电控系统,为方便详细了解,对于废旧轮胎破碎处理设备生产线做单机工艺介绍,可以根据需求来查看工艺需求:

废旧轮胎破碎处理工艺生产线.jpg

废旧轮胎破碎处理工艺生产线

1.双轴剪切式破碎机
采用的智能双轴电机剪切式破碎机具备低转速、大扭矩等特性,能够破碎各种尺寸的废轮胎,并保证设备长期稳定运行;刀具采用欧洲进口高合金钢,可拆卸调换的双排刀结构设计,提高了刀具的利用率。粗破碎与细破碎在同一刀箱内不同功能区域同时处理,节约能耗与使用空间。
2.钢丝分离机
通过动刀与定刀将胶块进行剪切,合格胶粒和钢丝通过筛网出料,不合格胶粒和钢丝继续留在破碎区域进行破碎;箱体与筛网之间的液压开合装置,使刀具和筛网的维护和更换变得更加快捷便利。动刀与定刀的前后对称设计结构,可实现4 个刃口方向更换使用,提高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刀具修复通过线切割的方式,修复后仍可继续使用。
3.输送机
设备机架的材料表面经过除锈处理,可满足设备处于垃圾污染等特殊环境下长期运行的防腐要求,具备远程启停、急停、速度、过载等智能控制功能。
4.橡胶颗粒机
利用高速是甩刀式打碎原理将轮胎物料进行分离的工作原理进行物料筛分,可通过调整的间隙来获得满足出料粒径要求的筛下物,同时,模块化的合理设计及处理量调节的灵活设置,使物料在筛分过程中不易发生堆积或缠绕的情况,设备维护维修更简单快捷。
5.磁选机
磁选机类型为永磁自卸式,能有效筛分经过分离后的钢丝。
6.振动筛
通过振动将钢丝与大胶块/钢丝进行分离,只有符合要求的细钢丝和胶粒/胶粉才能通过振动筛下方的筛网。不能通过筛网的大胶粒和钢丝再次被皮带输送机输送到钢丝分离机中进行二次破碎直至达标为止。
7.电控系统
主控柜与操控平台相互独立,触摸屏及按钮操控模式的设计使操控界面更加人性化,操作更简易;全自动模式可实现无人化操作,手动模式可对单台设备进行操控,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随时选择不同模式进行操作。系统同时还具备声光报警、可视化故障提醒、设备维护提醒等智能化功能,使用户在设备操控过程中更加方便快捷,及时发现并处理故障,完成维护保养工作。全覆盖视频监控装置,可与中控系统进行通讯,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
轮胎破碎机,橡胶粉碎机,橡胶磨粉机,废旧轮胎破碎处理设备价格查询,在线咨询:2155199596,电联:17513281136申经理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废旧轮胎处理生产线_废橡胶回收设备_节能橡塑磨粉机_轮胎粉碎设备

下一篇:废旧轮胎破碎机|破碎设备|处理设备|粉碎设备|橡胶粉碎机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