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轮胎加工胶粉环保设备,旧轮胎胶粉加工设备

详细介绍

破胶机的专场,废旧轮胎加工胶粉的环保设备与橡胶发展行业息息相关,旧轮胎胶粉加工设备在固废行业领域中是一种共生的关系,利用破胶机来做旧轮胎胶粉加工设备,今天这篇文章的“主人公”就来讲讲破胶机。
(一)设备用途:我公司生产的YQ-450,560型破胶机主要用于将粗碎后的橡胶胶块进行进一步破碎,将钢丝和橡胶分离,得到胶粒或胶粉,适合生产10-30目胶粉或胶粒,是钢丝胎胶粉生产专用的破碎设备。
(二)设备构成:底座,铸钢机架,铸钢辊筒,减速机,电动机,润滑系统,传动系统,调温装置和电气控制系统等。
(三)特点:
破胶机正面图.jpg
破胶机正面图
破胶机侧面图.jpg
破胶机侧面图
①减速机采用NGW型行星减速机(或ZSY减速机),传动功率大,效率高,噪声低,使用寿命长,质保期壹年;
②机架采用铸钢材料,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质保期壹年;
③辊筒采用铸钢材料,工作面采用耐磨焊材焊接而成,表面坚硬耐磨,内部强度高抗弯曲抗折断,轴位硬化处理,提高了耐磨能力,使用寿命长,克服了一般辊筒焊后开裂、漏水、掉块、断辊的弊病,辊筒壹年内正常使用折断保换;
④辊温调节系统采用开放式调温系统,通过向辊筒内注入冷却水来调节辊温以满足工艺要求,结构简单,冷却效果好,水温检测方便,不易堵塞等优点。
⑤该机较传统XKP-450,560破胶机进行了提速,提高了生产效率。
⑥设计合理,性能稳定,品质高,操作方便,使用寿命长,低噪音,没污染,是理想的环保再生资源设备。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超细磨粉机,轮胎超细磨粉机,轮胎超细粉磨粉机设备

下一篇:废旧轮胎处理生产线_废橡胶回收设备_节能橡塑磨粉机_轮胎粉碎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