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旧轮胎加工设备

详细介绍

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

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意义在于回收处理废旧的轮胎,橡胶原料达到资源的再回收利用等,该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的主题发展就是环保、运行稳定、产量大、省电省人工、美观大方等优点。

名称: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

占地:200-300㎡

功率:200-300kw

 

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颗粒线:

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颗粒线的标准配置组成:轮胎拉丝机,轮胎打块设备,轮胎钢丝分离机,轮胎橡胶颗粒机,轮胎颗粒筛分机,轮胎打包机组成。

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胶粉线:

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胶粉线的配置组成:轮胎拉丝机,轮胎撕碎机,轮胎胶粉设备,水冷系统,轮胎精细磨粉机,轮胎打包机组成。

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标准:

投资这条全自动轮胎加工流水线的工艺标准,是将其再加工为颗粒或者胶粉成品为前提,再加以利用轮胎钢丝加工处理为背景,这条轮胎加工处理设备生产线构成了一套废旧轮胎再生循环利用资源的设备线。

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技术:

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在于没有危险因素,没有环境污染,没有额外的人工成本,没有技术的壁垒背景下下发展更迅速的一款机型,在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技术标准中,以实现智能化,环保化,自动化,产能化为发展基础,目前的废旧轮胎加工设备的全自动化技术进展顺利。

废旧轮胎加工设备全自动化,废旧轮胎胶粉设备,橡胶磨粉机的客户现场参观与现场试机,联系手机17513281136/0371-85618003,qq:2155199596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废旧轮胎分解设备,废旧轮胎分解处理设备,轮胎分解设备

下一篇:超细磨粉机,轮胎超细磨粉机,轮胎超细粉磨粉机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