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切条机

详细介绍

轮胎切条机原理
该机适用于将1200mm以下任何一种规格的轮胎及各种大块废橡胶切成条状,是处理轮胎的二道工序。
轮胎切条机结构
本机采用两只圆盘形的刀片,相对滚动剪切的方法进行切条工作。
轮胎切条机特点
设备结构简单,设计合理,性能稳定,价格实惠,操作方面,使用寿命长,低噪音,是理想的环保再生资源设备。两个圆盘刀采用特殊金属热处理制成,坚硬耐用,可反复修磨使用。
轮胎切条机适用范围:
各种废旧轮胎:钢丝轮胎,尼龙轮胎,子午轮胎,1200型以下的轮胎。产品优点:
结构简单,坚固耐用,价格便宜;
轮胎切条机配套设备:
1该设备切圈机,切块机配合使用,也可以达到破碎轮胎块的目的;
2.该设备与橡胶破碎机配合使用,科形成橡胶颗粒生产线。
3.切条机与破胶机(对辊橡胶磨粉机),精细橡胶磨粉机,筛选机,输送带上料机,磁选机配合使用,可以形成橡胶胶粉生产线。
轮胎切条机技术参数: 
型号 产量 功率 重量 尺寸(L*W*H)
HNQQ1000 1ton/hour 5.5KW 700kg

1300×800

×1500mm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轮胎切圈机

下一篇:轮胎切块机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