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新能源锂电池处理设备

详细介绍

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新能源锂电池处理设备在梯次利用的市场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的技术开发中,可以获取相应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同样这也是一个好的政策设备。

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工艺:

盐水放电-机械破碎机-磁选(铁)-粒径分选(正负极材料)-二级机械破碎-二级粒径分选-密度分选(铜铝分选)-除尘气味收集 

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说明:

关于破碎分选这个工序,巩义瑞赛克作为大型生产厂家,我司开发出了200kg/h-2000kg/h的拆解破碎系统(附图),废旧锂电池有价祖坟回收利用率达到99%以上,对不同规格的废旧新能源锂电池处理提出了不同的拆解分选流程,目前已经成功应用在国内过个电池生产企业的梯次利用种。

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

在锂电池梯次利用的前提下,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是个预处理工序设备,保障电动汽车的健康及持续的发展。

主要技术参数:

1.pcl+人机界面操控,简单易学,控制准确。

2.可定制产能,细度高。

3.多规格形状不一的锂电池可统一破碎分选。

4.得到的锂电池正负极材料铜铝以及电池材料的工艺流程完善。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软包锂电池回收设备_软包电池回收设备

下一篇:手机锂电池破碎回收设备|手机锂电池破碎设备|手机锂电池回收设备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