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冲除尘器|脉冲除尘设施|净化设施

详细介绍

一、技术与规格:

锂电池回收单机设备之脉冲除尘器功能介绍:把整套设备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粉尘进行净化。设备内装36条耐高温工业滤袋,气体过滤由总控制系统

脉冲袋式除尘器广泛适用于:五金、水泥、建材、陶瓷、电子、化工、鞋业、铸造、塑料、铝制品、冶金、电力、皮革、食品、机械加工、有色金属 等各工业领域的粉尘净化。

由于该脉冲袋式除尘器采用脉冲喷吹的清灰方式。具有清灰效果好、净化效率高、处理风量大、滤袋寿命长,维修工作量小、运行安全可靠的优点,广泛用于治金、建材、机械、化工,矿山等各种工矿企业非纤维性工业粉尘的除尘净化。

二、设备优势:

1.除尘效率高,可捕集粒径大于0.3微米的细小粉尘,除尘效率可达99%以上;;

2.使用灵活,处理风量可由每小时数百万立方米到数十万立方米,可直接设于室内机床附近的小型机组,也可做成大型的除尘器;

3.结构简单,运行稳定,维护方便;

三、工作原理:

脉冲袋式除尘器采用脉冲喷吹的清灰方式,工作时含尘气体由灰斗(或下部宽敞开式法兰)进入过滤室,较粗颗粒直接落入 灰斗或灰仓,灰尘气体经滤袋过滤,粉尘阻留于滤袋表面,净气经袋口到净气室、由风机排入大气,当滤袋表面的粉尘不断增加,导致设备阻力上升至设定值时,时 间继电器(或微差压控制器)输出信号,程控仪开始工作,逐个开启脉冲阀,使压缩空气通过喷口对滤袋进行喷吹清灰,使滤袋突然膨胀,在反向气流的作用下,附 于滤袋表面的粉尘迅速脱离滤袋落入灰斗(或灰仓)内,粉尘由卸料器排出,全部滤袋喷吹清灰结束后,除尘器恢复正常工作。

四、技术参数:

脉冲袋式除尘器共有6个规格,每种规格又可分为标准带灰斗式A型和敞开法兰式(无灰斗)B型2种,其结构主要由过滤室、滤袋、净气室、灰斗、卸灰阀、脉冲喷吹装置、电控箱等组成,箱体全部采用焊接结构,检修门用泡沫橡胶条密封,保证除尘器严密不漏风。

五、相关设备:

QQ截图20190611155200.jpg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 集料器_旋风分离器_旋风集料器

下一篇:直线分选筛_气流分选筛_锂电池筛分机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