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轮胎橡胶回收设备生产线

全自动轮胎回收设备项目背景

目前全世界积存的汽车废旧轮胎已达30亿条,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年10亿条的速度增长。而通过轮胎回收设备分离和破碎等工序,将各种废弃橡胶制品粉碎成颗粒,以实现废旧橡胶的回收再利用,不仅可以获得客观的收益,而且减少了环境污染。

全自动轮胎回收设备产品特点

一、产品用途意义: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世界积存的汽车废旧轮胎已达30亿条,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年10亿条的速度增长,废旧轮胎资源十分丰富,同时废旧轮胎又是巨大的再生资源,可以变废为宝。通过全自动轮胎破碎回收设备线的分离和破碎等工序,将各种废弃橡胶制品粉碎成颗粒,以实现废旧橡胶的回收再利用。生产出来的橡胶胶粉与颗粒可广泛应用于机场跑道、体育场跑道、学校操场、高速公路改性沥青等,也可将胶粉经过高温、高压脱硫转化成生胶制作胶管、胶鞋、橡胶输送带、橡胶地砖、轮胎等制品,也可用于只制做公路上的减速带。

适用原料:

    废旧轮胎、橡胶鞋底、废水管、橡胶输送带等各种废弃橡胶制品,其中废旧轮胎数量居多。   

IMG_526565.jpg   

       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废旧轮胎智能破碎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作为国内实现固废轮胎破碎设备智能化的制造商,瑞赛克机械设备先后为国内、国外诸多 环保企业和橡胶轮胎资源再生公司建立了自动化破碎设备生产线。

banzidong.jpg

全自动轮胎回收设备原理

二、全自动轮胎回收线相关配套设备:

2.1整体工作流程分为以下步骤:

4c11fad5b1edfb389bdf0f44b24313f0.jpg

1.拉丝机:从轮胎圈拉出钢丝以便轮胎可以在下一道工序直接由撕碎机进行撕碎。 

2.撕碎机: 撕碎机将拉丝后的整胎撕碎成3-8厘米的橡胶胶块;

3.钢丝分离机:将100mm*100mm的橡胶块处理成10-15mm的橡胶颗粒,并且同时将钢丝和橡胶分离

4.振动筛:对不同尺寸的橡胶颗粒进行分选,尺寸过大的颗粒送回胶粉机进行二次粉碎

5.磁选机:去除可能剩余的细小钢丝

6.橡胶颗粒机:从钢丝分离机出来的橡胶,粉碎后粒度可以达到1毫米。再通过颗粒筛选和循环达到更细的尺寸。由于颗粒机的特殊设计,可以生产出尺寸一致的高品质颗粒,在制粒的过程中,99%的纤维被去除。

7.纤维分离器:去除异物和纤维

全自动轮胎回收设备技术参数

三、全自动轮胎回收设备生产线优势:

3.1.灵活性强,适用各种不同规格的物料处理。
3.2.可操作性强,人工实际操作,更容易掌控。
3.3.设计合理,易操作和维护。
3.4.降低成本的同时可以有效的保障出料质量。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全自动轮胎破碎线主要设备:

4.1全自动轮胎整机生产线:

0fc41a8f55a6c05161b25ff9d125a8c2.jpg

4.2轮胎拉丝机:

4c11fad5b1edfb389bdf0f44b24313f0.jpg

1.轮胎拉丝机应用:

 从轮胎胎圈拉出钢丝以便轮胎可以在下一道工序直接由撕碎机进行撕碎。可以保护撕碎机刀具,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提高撕碎机工作效率。

5.2.轮胎拉丝机结构:

 该机由电机、液压系统、拉钩组成

5.3.轮胎拉丝机原理:

 由电机带动液压系统和油缸,拉钩连接于油缸拉杆,油泵、油缸的运动促使拉钩做往返运动。将轮胎置于拉口,拉钩伸出拉口勾住轮胎内圈钢丝部位后启动按钮。由于油缸的强大拉力,将钢丝整体拉出,而胎侧部位由于拉口的作用促使橡胶撕裂,从而达到分离钢丝的目的。

 

4.3轮胎钢丝分离机:

d76907101a8531b8b4ee3cbbca091f05.jpg6.1轮胎钢丝分离机应用:

 将100mm×100mm以内的橡胶块处理成10-15mm的橡胶颗粒,并且同时将钢丝和橡胶分离。

6.2轮胎钢丝分离机特点:

 1.进料为100mm×100mm的橡胶块,出料为10=15mm的橡胶颗粒,单机产量为400-4000kg/h。

 2.可以把带有钢丝的橡胶块处理成为橡胶颗粒,并且同时将钢丝和橡胶分离。由于动刀和定刀的特殊设计,该机工作效率高,刀具钢性更强,耐磨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久。

 3.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保养维修方便。

   

 五、全自动轮胎生产线技术参数:

型号

HNFA1000

HNFA1500

HNFA20

处理量(Kg/h) 1000 1500 2000
能耗量(Kwh) 240 300 450

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相应的规格,欢迎在线咨询或来电详谈。

六、报废轮胎橡胶颗粒应用:

    R$2[9NKT1$3TEP(8}6`A6N6.jpg

      报废轮胎全自动回收线既能利用废弃垃圾,又能集中处置,减少污染,促进废旧轮胎资源的高附加值利用,其生产加工再利用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以及经济效益,符合市场和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1、破碎系统智能化。

瑞赛克环保采用智能化、定制化、系统化设计,降低了维护费用和人工成本,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

2、环保板块已经成为新兴产业支柱。

     国家对垃圾分类和资源再生政策的推进,使废旧轮胎回收利用行业大有作为!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将针对这一领域客户做出良好服务和支持,其中包括全自动轮胎回收设备、半自动轮胎回收设备、锂电池破碎回收设备、铅酸蓄电池回收设备。

3、瑞赛克机械设备可提供一站式工程总包服务。

       通过设备供货,调试安装,售后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七、国内外案例现场

未标题-1.jpg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半自动轮胎胶粉回收设备生产线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