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回收设备|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

锂电池回收设备,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项目背景

伴随动力锂电池产业的快速发展和需求递增,电池原材料价格飞涨,给电池行业带来很大的危机和冲击,废旧电池材料回收与再利用也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现巩义瑞赛克提供一种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线。

锂电池回收设备,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产品特点

随着全球经济不断发展,能源危机逐步加深,环保意识不断增强,作为新能源及环保低碳的动力电池产业得到迅猛发展,而锂离子电池凭借其优异的性能、成熟的技术成为众多动力电池的主流发展方向。锂离子电池主要由正极,负极,电解液,隔膜构成,依靠锂离子电池在正极和负极之间移动来工作,具有适用范围广,能量密度高等优点,而伴随动力锂电池产业的快速发展和需求递增,电池原材料价格飞涨,给电池行业带来危机和冲击,废旧电池材料回收与再利用也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现巩义瑞赛克提供一种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锂电池回收设备的环保型物理加工设备,以此来推动锂电池回收行业的发展。

锂电池回收设备,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原理

一、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原理:
巩义瑞赛克生产的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将原料用撕碎设备将外壳撕碎,然后经过粗碎机破碎至10mm 以下,再进入微粒粉碎机进行剥离粉碎,后进入微粉分级机分离处理,尾灰由后道旋风分离器及脉冲除尘器收集。该废旧锂电池正负极片处理设备是基于锂电池正负极结构及其组成材料铜与碳粉的物料特性,采用锤振破碎、振动筛分与气流分选组合工艺对废锂电池负极组成材料进行分离与回收,成套设备在负压状态中运作,无粉尘外泻,金属分选效果好。
二、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性能特点:
1.废旧锂电池的拆解回收,充分发挥了废旧锂电池的经济效益。
2.废旧锂电池的回收分选,提高了报废锂电池的回收率,达到自动化分选技术。
3.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的用途广,可以处理各类废旧锂电池,包括软包锂电池,塑料壳锂电池,硬壳锂电池,钢壳锂电池等多材质锂电池的处理。、
三、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优势:
1.通过锂电池处理设备中预处理工序完整,可以分选出没有杂质的金属或隔膜,黑粉,并可将其撕碎分离。
2.经过前期处理,将物料输送到锂电池处理设备生产线中,锂电池变成可再利用的黑粉贵金属,同样产生隔膜物料。
3.此时得到的铜铝为混合的锂电池正负极材料金属,我们还可以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对铜铝金属深度利用再分离,这样可以得到纯净的高纯度铜和铝金属。

锂电池回收设备,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技术参数

 四、锂电池回收设备|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配置表:

序号 设备名称 台/套
1 锂电池撕碎机 1
2 锂电池破碎机 1
3 锂电池粉碎机 1
4 比重分选设施 1
5 气流分选设施 1
6 光氧净化设施 1
7 水喷淋设施 1
8 活性炭过滤设施 1
9 锂电池环保设施(选配) 1
10 铜铝再分选设施 1
11 锂电池隔膜分选机 1

废旧锂电池回收设备真实案例:

锂电池回收设备

北矿研究院案例

2.国轩高科锂电池极片回收设备:

锂电池极片处理设备

锂电池极片处理设备

3.江苏沃青科技有限公司:

锂电池回收设备

五、专业的锂电池回收设备巩义瑞赛克机械设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更大,更多的保障,作为初始做锂电池回收处理行业技术的厂家,我司可提供多家锂电池回收设备客户案例现场的参看和现场试机的背景条件,锂电池回收设备的工艺流程和视频请到视频中心观看。

在线留言

您可以填写下面的表格,把您的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提交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解决,谢谢! (温馨提示:其中带 * 的选项为必填项)

上一篇: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破碎回收设备

下一篇: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0371-85618003/13937146555